初一开学第一天作文600字优秀
8月22日,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,我开学了。我从小学升入初中啦。我选择就读的学校是闻名遐迩的北京新学习道代县双语学校。
早上起床,我就兴奋不已。离家返校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象,即将见到的新学校的模样。来到校门口,左边,“明德尚礼,知行合一”,8个红色的大字映入眼帘,十分醒目。校门正上方,北京新学道代县双语学校,似乎在微笑欢迎我。
进入校园,我脸上的微笑依在,内心却多了一丝丝紧张和激动。
进入教室,我见到和蔼可亲的班主任,才慢慢消除了紧张感。班主任让我和父母合影,告诉我说。孩子,看看,你的个头,赶超过了父母,你长大了,成熟了,马上成为中学生,老师相信你,来到新学校,会变得越来越优秀。听到老师的话,我心头不由萌生自豪和成就感。中午办完所有入学手续,下午即将面对我最最担忧的军训。
午休起来,我们前往操场。学校安排团建活动——跳绳。我心想,完了完了,这下要出丑了,赶旱鸭子上架,真是为难我。但看到同学们,踊跃参与,无惧无畏,我决定放手一搏。尝试了几次,我发现,跳大绳其实也挺简单的,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有难度。随后,全体同学聆听程校长学礼教育并认真学习,还跟教官见了面。见到新教官,我想,这下军训开始了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
晚饭后,我们进行了简单的基本的列队训练,还学唱军歌《强军战歌》,我原本以为,自己五音不全,唱军歌会卡壳,结果没想到,自己唱的也不那么难听。
开学第一天,我就经历了这么多,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到,军训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般苦累,我十分期待明天的军训,我相信自己会坚持。